close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今天就來為大家實測一下茶樹莊園一款小蘇打洗碗精跟兩款洗衣球,到底讓我多驚豔呢?!一起來看看~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補充包:

 

這個洗碗精補充包真的讓我驚艷!我之前一直使用傳統的洗碗精,但常常感覺洗完碗後還有殘留的味道,或者碗盤上還有油漬殘留。但是這個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補充包完全改變了我的洗碗體驗!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它的清潔效果真的很棒。只需要硬幣大小就能產生大量的泡沫,能迅速去除碗盤上的油汙和頑固的汙漬,而且,我注意到使用這個洗碗精後,碗盤的光澤度明顯提升,完全沒有之前使用其他洗碗精時的模糊感。

更重要的是,洗碗後完全沒有留下任何味道,我之前使用的洗碗精常常會在碗盤上留下一股刺鼻的化學氣味,但這個補充包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我的碗筷洗得乾淨,用完後完全沒有味道殘留,讓我吃飯的時候完全沒有顧慮。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而且,這個補充包的使用方式起來很方便。這樣不僅省去了我購買大瓶身佔空間洗碗精的麻煩,還能更節省空間和資源,對環境更友好。而且,這款洗碗精補充包不含有害化學成分,環境友善,生物分解度超過95%,不含有害的化學成分,我完全放心使用,不用擔心對家人的健康造成任何影響。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另外,這個洗碗精補充包的價格也非常合理。一包補充包的價格比起一大瓶洗碗精要便宜許多,而且一包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這對於節省家庭開支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總之,我對這個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補充包的使用感覺非常好。它的清潔效果出色,不留味道,使用方便且不化學安心。我真的很滿意這個產品MOMO洗碗精推薦強烈推給所有需要洗碗精的人!讓我們一起為環境出一份力,同時享受乾淨又愉悅的洗碗體驗~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室內晾衣

 

這個洗衣球帶有抗菌功效,特別適合在室內晾衣的時候使用。洗完的衣物超乾淨,還有一股清新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真的太喜歡這個抗菌洗衣球了!尤其是在室內晾衣的時候,它的效果真是驚人。這個洗衣球有特殊的抗菌功效,可以有效地消除衣物上的細菌,讓我不再擔心衣服的衛生問題。每次洗完衣物,我都能感受到它的卓越清潔能力,衣服變得超乾淨!而且更棒的是,它還帶來一股清新的味道,讓衣物散發出令人愉悅的香氣~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使用這個洗衣球真的是非常方便,只需將它先放入洗衣機中,就能發揮其功效。不需要額外添加洗衣粉或洗衣液,省去了我挑選清潔產品的麻煩~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我特別推薦這個抗菌洗衣球給室內晾衣的時候使用,尤其是在潮濕的天氣中,更容易滋生細菌。有了這個洗衣球的保護,我不再擔心衣物受到細菌侵害,讓我和家人都能穿著乾淨、清新的衣物。真的太感謝這個抗菌洗衣球,為我帶來這麼多的便利和舒適!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這款抗菌洗衣球-酵素淨白真的很厲害!它不只是一個普通的洗衣球,它具有強大的抗菌功效,同時添加了酵素成分,可以有效去除衣物上的汙漬,還能使衣物恢復更白亮的狀態。這真的是一個極具智慧且好用的產品!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想象一下,你把這個洗衣球丟進洗衣機,然後坐下來輕鬆享受你的時間。不需要再為選擇洗衣劑而煩惱,洗衣球中已經包含了所有必需的成分。而且,這款洗衣球特別加入了茶樹抗菌成分,你可以想像一下,衣物在洗滌的同時,輕柔地抗菌護理,真是太貼心了!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另外,別忘了這個洗衣球還含有酵素。酵素可將汙漬和汙垢分解,為你的衣物恢復原本的亮白。這意味著你再也不需要擔心那些頑強的汙漬了。只需一個洗衣球,它就能幫助你徵服所有的髒汙,讓你的衣物恢復光彩照人。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總而言之,這款抗菌洗衣球-酵素淨白洗衣球絕對是現代生活中一個不可或缺的神奇小助手!不僅能讓你的衣物變得潔淨無比,還能為你帶來許多便利。想象一下,當你將這個洗衣球放入洗衣機中,它會釋放出清新的香氣,使整個洗衣過程更加愉悅。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無論你是忙碌的白領工作者還是繁忙的家庭主婦,這兩款抗菌洗衣球-室內晾衣、酵素淨白都會成為你生活中的得力助手。它們的功能強大、易於使用,讓你在清潔衣物的同時節省時間

這些產品都展現了茶樹莊園對於環境友善和無害成分的承諾。無論是洗滌、除臭還是保持個人衛生,它們都能帶給你愉悅的使用體驗。

 

哇~太棒了!這些產品真讓人驚嘆不已!

 

 

洗碗精保護文字:

*淨味是指洗淨後可減少異味,並非完全去除所有異味

 

洗衣球保護文字:

*168小時是依花仙子內部實驗測試方法所得結果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產品抑菌力達 99.99 %(有效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有效對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專為洗衣、洗碗需求打造-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茶樹

 

 

品牌官網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補充包與茶樹洗衣球於MOMO熱賣中,箱購一起買,雙11現折省更多!

    洗衣球

   洗碗精


________還想看更多~

粉專  ig  波波黛麗
 
 抖音

arrow
arrow

    Chi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